203室友

[珉宥Hyekura彩妃/511 28 712]Merry IZ Christmas Part 1

本來打算孩子回來才繼續寫文的

但聖誕節沒有孩子有點難過 只好自己寫寫腦補 

希望孩子都聖誕快樂 


聖誕節當然全員登場

CP就個人偏好的 其實有點難配 哈哈 

喜歡的cp太多了 

就多個短篇這樣比較好寫 


大家也聖誕快樂啊🎄🎅🏻


———

金珉周 X 安宥真


金珉周似夢非夢的睜開眼睛。


今天是聖誕節呢。


慢慢爬起來,眼前的景象令金珉周瞳孔地震。


滿床都是聖誕糖果、餅乾、巧克力、小糕點,還有各種聖誕小裝飾。


金珉周笑笑,她當然知道是誰的傑作。是那個在雜誌訪問說要在聖誕送甜食給自己的年下吧。難怪昨晚一直嚷著要她快點睡,即便是平安夜也沒有吵著說一起睡。


起床要吃糖果的習慣沒有變,金珉周隨手拿起旁邊巧克力吃,嗯,好甜。


補充完糖分,慢悠悠的爬下床,就看到戴著聖誕帽的大型犬在睡覺。旁邊還貼著一張紙:吃完糖的話,也給你的聖誕老公公補充糖分吧🎅🏻


「果然是安宥丁。」


此刻金珉周看著安宥真的笑容比世上任何糖果還甜。


偷偷爬上年下的床,縮進她的懷裡,好溫暖。

「嗯........」 安宥真感覺到旁邊的溫度,自然的抱著金珉周。


金珉周抬起頭,小心翼翼的,輕輕將吻印在安宥真的額頭、眼睛、鼻子..... 最後落在她的唇上。


「聖誕快樂宥真呀。」


後來某狗狗醒來一直掛在金珉周身上討親親。


「我在睡覺嘛不算不算!我怎麼知道你有沒有騙........」


「這樣行了吧?」


「.......」兩個人的耳朵都紅了。


「聖誕快樂珉周姐姐。」


———————


宮脇咲良 X 姜惠元 


聖誕節要出去走走才有聖誕氣氛嘛。


這句說話絕對應用不了在宮脇咲良身上。


「她們都出去了?」


「嗯。」


「姜醬不出去嗎?」


「Kura不出去我也不出去了。」


「對不起呢.....我真的..」


「沒事。我只想跟Kura在一起。」


又來了。姜惠元為何每次都臉不紅心不跳說著這種話。


「姜醬我..」


「Kura覺得抱歉的話補償我就好。」


「那姜醬想要甚麼?吃的嗎?」


「那.....Kura做我的聖誕大餐吧。」


「呃????」宮脇咲良慌了,姜惠元不會是認真的吧.....現在還是大白天.... 這裡還是宿舍....


「Kura?」


「在!」


「甚麼呀....做一頓飯而已,有這麼為難嗎?」姜惠元失笑。


「呀...做....做聖誕大餐....當然可以啊...姜醬想吃甚麼?」


姜惠元看著宮脇咲良的大耳朵開始泛紅,就知道她一定是誤會了甚麼。


姜。腹黑。惠元馬上過去抱住宮脇咲良,故意貼近她耳邊說:「要是Kura願意當我的聖誕大餐,我也很樂意吃的。」


「呀!姜惠元!」


「好了好了我開玩笑的。來吧,看看有甚麼可以吃的....」


姜惠元從後抱著宮脇咲良,推著她去廚房。


然後,看到已被清空的冰箱。


「.........」 


姜惠元馬上拿起手機,撥出一個熟悉的號碼。


「呀崔鴨子,你和曺柔理順道帶點吃的給我和Kura吧。嗯嗯。我請客好了別吵!掛了掰。」


「真的沒問題嗎?還是我們出去.....」


「沒問題啊。現在就先吃Kura吧。」


五分鐘後姜惠元就接到權恩妃電話,說聖誕要大家一起才行。被訓了的姜惠元還是勉為其難拉著宮脇咲良出門了。


「沒關係,只要和Kura在一起就可以了。聖誕快樂。」說完就側過頭吻了宮脇咲良。


「聖誕快樂。笨蛋。」



————————


權恩妃 X 李彩演


還是聖誕節的早上,權恩妃已經拉著李彩演出門了。 


「姐姐,店都還沒開呢.... 這麼早就出來...」 


「才不是呢,惠元和員瑛想吃那個聖誕蛋糕,店一開很快就會賣光了,要早點去排隊才行。」


「還有宥真和珉周喜歡的布丁,也是要早點才買得到啊。」


權恩妃唸唸有詞地數著要買給孩子們的食物和禮物,完全就是孩子的媽一樣。


「恩妃姐姐,你太寵那群小鬼頭了。」


「彩演啊你也知道現在的情況..... 聖誕節當然要逗逗她們開心啊。」


沒錯。一直是大家的精神支柱的隊長,自己也是喜歡這樣的權恩妃吧。可是這個姐姐常忙著照顧大家,都忘記照顧自己了。


「對不起呢....其實我自己出來也可以的...」權恩妃看著表情有點不好的李彩演。 


我是在心痛你啊姐姐。


「姐姐一個人拿不完吧,讓羽毛幫你吧~ 」李彩演一邊說還一邊裝作拍打翅膀。


就這樣權恩妃就繼續高高興興地挽著李彩演到處跑了。


「終於買好了。我們回去吧。」


「等等。」


李彩演拿出一盒馬卡龍,還是聖誕限定的。


「姐姐,聖誕快樂。」


李彩演總是這樣,權恩妃在照顧著大家,那只好讓她來照顧權恩妃了。


「聖誕快樂彩演呀.....謝謝你.....」 權恩妃紅了眼眶,果然是自己貼心的年下。


「恩妃姐姐當大家的媽媽的話,我來當爸爸怎樣?」


「呀甚麼呀......」 馬上破涕為笑。


「不過姐姐呀...... 你好像忘記我的禮物了。」 


「傻瓜。你的禮物我一早買好了。」


「那好吧~回去了。」


李彩演突然用左手拿起所有袋子。


「?」


「因為另一隻手要牽姐姐的手啊。」


「這麼肉麻.....惠元教你說的嗎?」


「才.不.是.呢!」


————————



先寫一半,剩下三組今晚再寫完啊








评论(2)

热度(1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