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室友

[椰肉/34]Merry IZ Christmas Part 2

來晚了..

椰肉的寫得有點長就直接放一篇了

其實是寫不完其他 

明天會寫完全員的


今天有安狗狗的邂逅圖,快要50天了真的 ㅠ ㅠ 


好了放文


———————


崔叡娜 X 曺柔理 


門鈴聲響起,矢吹奈子走出去開門。


「柔理啊,叡娜姐姐來找你了。」


「啊,來了。」


曺柔理走到門口,竟看到和自己一樣穿著卡其色長外套的崔叡娜。雖然崔叡娜裡面搭了衛衣,自己則是穿了毛衣,但看上去就像雙胞胎。


「呀呀呀又學我了曺柔理。」


「才沒有呢!是和叡娜姐姐心有靈犀。」


兩人邊鬥嘴邊手牽手出門了。



今天是聖誕節,曺柔理看起來心情很好,還邊走邊哼著歌。


「啊?柔理啊這是甚麼歌啊?」


「你不知道啊?是泰妍前輩的歌啊。」


「我...我當然知道啊!泰妍前輩的歌我全都聽過了!」崔。虛勢王。叡娜上線。


「那你說是哪首歌?」


「就......聖誕專輯的那首.........甚麼來著...」


「別裝了,不知道就不知道喇。切。」


「呀呀呀這是對姐姐該有的態度嗎!?」


「是我想送給姐姐的歌啊,猜到的話就唱給你聽。」


好像聽到sweet甚麼candy..... 崔叡娜沒想到自己該死的英語能力竟然聽出了兩個關鍵字。


馬上登入「蜜瓜」找找,啊一定是這首歌了,Candy Cane。不過Candy Cane是甚麼意思....?


「柔理啊我找到了,是這首歌對吧!呀該不會是想取笑我的英文名Candy.......... 」崔叡娜又嘟起鴨子嘴。


「叡娜姐姐是笨↗️蛋↘️!」


崔叡娜馬上用她的奶油麵包....不..手指按下歌詞。



你閃耀的雙眼 

與今日的街道相似

如同初吻般激動的心 Oh Oh

奇怪的非常期待今年

這次 Christmas 收到 

最大的禮物就是你呀


Sweeter than a Candy Cane 

你的雙唇輕觸時

Hotter than a summer day

你將我擁入懷裡時 Oh 

我好像立刻就融化般 Oh 

今日夜色漸深就像是堆積的雪一般

心意漸濃我們更加甜蜜

Sweeter than a Candy Cane


比起我愛你的話不如就直接親吻我吧

比起任何禮物還不如你一直在我身旁

比起冬夜更深的 Oh 

如果說這瞬間絕對無法忘懷的話

是因為我們兩人的每天和今天是一樣的啊 

Sweeter than anything



崔叡娜馬上晃然大悟,有點笨拙的抱著因爲生氣臉鼓鼓的小倉鼠,然後往肉肉的臉亂親。


「呀滿臉都是口水了。」


「嘻嘻嘻嘻。柔理不是要我親妳嗎?」


「誰說要你...」


啊。是歌詞。笨鴨子甚麼時候變聰明了?


「剛才那些是亂親的.....那個..柔理啊....我..可以吻妳..嗎?」崔叡娜明顯感到自己心跳不斷加快。


曺柔理笑著閉起眼睛。


這就算是答應了啊。


崔叡娜嘟起鴨子嘴,一雙奶油麵包手摟著曺柔理的肩膊,慢慢靠近。


「鈴~~~~~」


找死?誰在這個時候打電話來啊!?


「先聽電話吧。」小倉鼠睜開眼,臉額紅紅的。


「呀呀呀光北你要吃的自己去買吧.....甚麼?你請客?那..喂???」


為了「報答」姜惠元,崔叡娜馬上打電話請權恩妃把姜惠元和宮脇咲良叫出來。


「對了... 聖誕快樂叡娜姐姐。」


「聖誕快樂柔理呀..... 剛才的.... 現在繼續吧。」



———————


大家都知道柔理是泰妍飯吧?


所以就用了泰妍的歌了,我也非常喜歡這首歌,推薦大家聽聽看。是聽了心情會變好的聖誕歌呢。






评论(3)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