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室友

[元源 仁奈/110 69]Merry IZ Christmas Part 3

今天有久違的Hi醬機場圖呢

希望祈禱孩子快點回來。


本來打算是很短的短篇,結果好像越寫越長😂

珉宥那段的反而是最短的😂


最後的兩對 應該不算難猜?


———————— 



張員瑛 X 金采源 



金采源在苦惱,要給張員瑛送甚麼聖誕禮物。



「小朋友都喜歡驚喜嗎?」金采源問金珉周。


「.....我想是吧。」金珉周又托著下巴認真思考。


「呀金珉周,怎麼我們都是跟年下交往啊?」這對「靈魂伴侶」連女朋友都一樣交了隻大型動物。


「我怎麼知道... 年下不是挺可愛嗎?」又是那張委屈臉。


「可愛...那妳怎麼不跟狗.....」金珉周不就是和大型犬戀愛中嗎..... 



金采源其實有點意外,年下boyfriend的mv拍完不知道怎的就戲假情真了。可是張員瑛真的好可愛。打聽了安宥真說穿耳洞不久的張員瑛想買耳環,就去買了一對情侶耳環當禮物。



金采源拜託了最聽她話的本田仁美,等張員瑛睡了,便偷偷潛入隔壁宿舍。我金采源竟然也有這樣哄小孩的一天,哼。



鬼鬼祟祟地走進房間,屏住呼吸,害怕會吵醒張員瑛。用最輕的腳步爬上上鋪床,幸好自己也睡上鋪,經驗豐富。



咦?張員瑛呢?



「抓到了,聖誕老公公!」


一隻大型兔子從後抱住了金采源。


「我就知道姐姐是聖誕老公公!嘿嘿嘿嘿。」


「妳不是睡....」


「睡著了怎麼抓聖誕老公公?姐姐..員瑛是不是很聰明?」


看著年下一臉無害又得瑟的樣子,金采源好氣又好笑。


「我們員瑛最聰明了。給,聖誕快樂小員。」金采源拿出一個包裝精緻的盒子。


「啊!難道是耳環?」



.....這孩子也太聰明(沒眼見力)了吧。



「......姐姐.... 我也買了耳環送妳啊!嘻。我們真是心有靈犀。」



......該不會是金珉周和安宥真..... 呀這兩個小鬼!



「姐姐聖誕快樂,最喜歡采源姐姐了!」說完還親了金采源的臉一下。


「姐姐也....最喜歡員瑛了。」



大概只有張員瑛才能讓傲嬌的金采源說出這種話了。



———————— 




矢吹奈子 X 本田仁美 



本田仁美聖誕之後那天就會先回日本,聖誕節又說好了所有成員一起過,所以兩人決定在平安夜那天約會。



兩人同是01line和日本line的成員,更住在同一個宿舍。緣份就這樣將她們牽引成彼此的陪伴。



常一起出去吃飯逛街,被粉絲偶遇也不是一兩次。這天鬼靈精的矢吹奈子有點新想法。



「Hi醬,今天我們分開逛怎麼樣?」


「呃?為甚麼?」不是說好出來約會的嗎?


「分開逛然後選禮物給對方,晚上直接到餐廳見面吧。」


「好啊。但奈子不可以買那些惡作劇玩具!」



果然跟矢吹奈子一起一定不會無聊。本田仁美一直是這樣想的。出來逛街都突然變成任務了,也挺有趣的。



本田仁美最後選了一條圍巾,去餐廳途中刷刷推特,竟然被粉絲拍下了挑圍巾的照片。希望奈子不要看到吧。



到達餐廳時矢吹奈子已經在等她了。



「要先交換禮物嗎?」矢吹奈子問。


「好啊。聖誕快樂奈子。」本田仁美拿出包裝好的圍巾,送給矢吹奈子,是一條藍色格紋的圍巾。


「嘩..這個顏色我很喜歡啊!謝謝Hi醬!」


「那...我的禮物呢?」


「等我一下。」



矢吹奈子神神祕祕地離開座位,過了一會,背後突然有人用手蓋著自己雙眼。


「呀..不要鬧了。」本田仁美笑著說。


「可以了。」


本田仁美睜開眼,看見眼前盡是自己最喜歡的芝士熱狗、芝士辣雞排、芝士球..... 


「吃完這些還有芝士蛋糕呢。這些..... 都是我自己做的啊!」



難怪要分開逛,原來是奈子一早計劃好的!


真是敗給這個機靈鬼。



「牙敗意吶~」伸手戳了戳矢吹奈子的酒窩。


「快試試看!」


看著吃得很香的本田仁美,矢吹奈子心想這才是她最想收到的禮物呢。


「聖誕快樂,Hi醬。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吧。」 









评论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