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室友

[Hyekura/28] 姜醬是故意的吧?

現實向


這對就是愛情騙子對上鋼鐵直男

光北的主動和櫻花的不拒絕

好像是兩人之間的默契了

但近來38糖分有點太高..... 28和34快復活ㅠ ㅠ 


好了 廢話不多說

這是來自很久之前光北的mail的腦洞

在比手大小的照片

又借機牽手了吧(誤) 


————— 



姜惠元是愛情騙子。


大家都這麼說不是嗎?



「kura kura」姜惠元又默默靠到宮脇咲良旁邊。


「妳很冷嗎?手很冰。」然後很自然牽她的手。


「..沒事... 我的手本來就冰....」 


「那我去拿點熱的給妳。等我一下。」



姜惠元走開後,安宥真坐到宮脇咲良旁邊。



「光北真的對咲良姐姐特別細心。」


「才不是呢。」


「我怎會不知道?切~這哥都這樣明顯了。」


「......惠元對大家都很好啊。」


「我說...」


「安丁丁走開。」姜惠元拿著熱可可回來,一屁股坐下擠開安宥真。



安宥真一副「看吧我就跟妳說了」的表情看著宮脇咲良。


「珉周姐姐,光北又欺負我了ㅠ ㅠ 」


「宥丁怎麼了嗎?」


可憐的安狗狗馬上跑過去求安慰了。


「宥真很喜歡黏著珉周呢。」宮脇咲良笑笑。


「kura在吃醋嗎?」


「我嗎?沒有啊。」


「kura不是喜歡珉周嗎?」


「呃???姜醬在說甚麼呢....真是的...」



宮脇咲良看著姜惠元,為甚麼呢?明明就在旁邊,明明是總是黏著自己的人,自己卻好像不能讀懂她的眼神,她的行為。還是自己想得太複雜呢?



姜惠元伸出手,打開手掌。


「kura把手放上來吧。」


又來了,總是沒辦法拒絕姜惠元。身體比大腦動作更快,腦袋在糾結,手卻已經放上去了。


「嘻嘻,kura的手好小一隻,像小孩一樣。

不是,是小嬰兒。那我呢........ 我是媽媽手嗎?」


姜惠元的手很溫暖,跟她的個性一樣。和冷冷的外表不一樣,很溫暖........ 不行!太危險了!差點又要陷進去了,愛情騙子的陷阱。


當宮脇咲良回過神,姜惠元已經和她十指緊扣了。



姜醬!這個人真的太危險了!


姜惠元和自己的skinship很多,特別多。宮脇咲良一直很想問。


「姜醬是故意的吧?」


「嗯?」


「........skinship....不是....」一雙大耳朵開始發紅。


「我是說.....故意..讓我..」讓我這樣不知所措。


明知道我不太喜歡skinship,也明知道我拒絕不了。



「因為喜歡kura啊。」


姜惠元輕描淡寫得,聽起來好像一點都不緊張。


「我的行動不是說明得很清楚了嗎?Kura是裝作不知道,還是因為一直看著別人呢?」


對付直男,還是要投直球吧?


姜惠元是這樣想的。


「呃??喜歡......... 不.....」


姜惠元將兩人牽著的手放到面前,然後親了一下宮脇咲良的手。


「這樣懂了吧?」


「姜醬....不是...我...」


「呀妳不是要我真的親妳才相信吧。」


「姜醬我是姐姐!」居然「呀」我了,姜惠元!


「我才不要和kura當姐妹呢。那...kura是怎麼想的....」


「我.....我....」


後面突然傳來了東西掉落地上的聲音,嚇得宮脇咲良馬上鬆開姜惠元的手。


「下次再回答我吧。」


「?」


「但我會繼續這樣對妳的,kura...姐姐。」姜惠元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


姜醬一定是故意的!


——


「被發現了....差一點就..珉周姐姐都是妳........」


「可是惠元姐姐剛才好帥啊。」金。軟妹。珉周心裡有點羨慕這種帥氣的告白。


「那我也不要和珉周當姐.....呀..」


「安幼丁我是姐姐。」


金珉周捏著安宥真的臉。


嗚嗚珉周姐姐好兇 ㅠ ㅠ 


——————


在我眼中光北就是直接投直球的性格,所以這樣寫了。

看起來酷酷的,但其實比誰都溫柔的感覺。

大概會寫後續....?







评论(2)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