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室友

[珉宥/511]今天也一起上學吧

現實向


來自One day的訪問

珉宥住一間房然後一起起床上學太可愛 

可惜安狗狗退學了

還在等校服合照的我表示心碎一地💔


看完訪問一直想寫的上學文

現在來寫寫吧🥺


—————

 

清晨時間,鬧鐘的聲音劃破房間的寧靜。


安宥真總是把鬧鐘設定得很大聲,怕自己睡過頭。

鬧鐘好像沒能把熟睡的安狗狗叫醒,卻叫醒了睡在上舖床的金珉周。



「宥丁...宥丁...要起床上學了....」


金珉周慢慢爬下床,關了安宥真的鬧鐘,順手拍拍她的大狗狗。


「唔.......好睏......」


「宥丁乖,快起來。」


天使宥真和魔鬼宥真正在打架。


「....今天....要不要上學呢.....真的好累.....」安宥真慢慢坐起身。


「宥丁和我一起上學吧。難得今天可以上學啊.....之後到日本跑通告就不能上了。」


「嗯....」


金珉周坐到床邊把腦袋靠到安宥真的肩膊,自然抱著她的腰間。


「姐姐知道宥真很累,我們兩個人一起上學的話,就不那麼累了吧。」


突然的擁抱令安宥真的心跳亂了節奏,為了不讓金珉周發現,她輕輕躲開金珉周,站起來跑去洗手間。


「知道了,我馬上就來了珉周姐姐。」


換好校服兩人便一起出門了,隔壁房的姐姐都在睡。

但兩人出門前發現了桌上的麵包和牛奶。


「早餐要好好吃上課才有精神啊!我們珉青蛙和安狗狗fighting! 隔壁房姐姐s」


看起來不太可靠(權隊長除外)的姐姐們還是很貼心的嘛。


「珉周姐姐今天要打車嗎?我們可以一起付車費~」


「..今天還早,我們坐地下鐵吧。」


兩人穿著校服戴著口罩,看起來就像普通高中生,沒有人認出來。找到位置坐下來,要搭大概半小時吧。


「姐姐要不要小睡一下?」


「不用了,我之前上學就試過睡過頭....」


「現在不是有我在嘛?」


「宥丁可靠嗎?說不定你不到一分鐘就睡著了哈哈。」


金珉周邊笑邊摸摸安宥真的腦袋。


「哼我才不是貪睡蟲。」


五分鐘過去,安宥真感到自己的肩膊出現了一點重量。

是金珉周。


「姐姐剛才不是在笑我嗎..... 現在自己卻在打嗑睡了...切..」

可是打嗑睡的姐姐好可愛。


安宥真輕輕靠近金珉周,讓金珉周靠著自己睡。


又過了五分鐘,安宥真也開始睏了,畢竟太早起床了吧。


「不行...安宥真你不可以睡...待會要叫醒珉周姐姐的。」


安宥真馬上戴上耳機,播放著各種舞曲電音搖滾。


下一站就要下車了,安宥真輕輕拍拍金珉周。


「珉周姐姐,醒醒,要下車了。」


「嗯..?我睡著了嗎?對不起....」


「不用對不起啊,我來叫醒姐姐就好了。」


「宥丁剛才一直醒著嗎?」


「嗯嗯。」一臉自豪的表情。


「嘩宥丁比我厲害了呢!果然是安宥真。」


「當然了。」安宥真有點害羞故意不看金珉周。


下車後金珉周挽著安宥真的手臂走著,任誰看都像兩小無猜的小情侶。


「現在有宥真陪我一起上學,真是太好了。以前總是一個人上學,有點寂寞呢。」


「我也是。沒有姐姐的話,我肯定沒辦法起床上學。哈哈。」


不知不覺兩人已經走到學校門口。


「要和姐姐分開了。」安宥真扁起嘴,像隻可憐的狗狗。


「下課不就見到嗎?午休要一起去飯堂嗎?」


「好啊。那我到姐姐班接姐姐一起過去。」


「好,那待會...」


金珉周話還未說完就突然被安宥真拉到懷裡。


「剛剛沒睡飽,現在要充電。」


「傻瓜...會被人看到的喇....」


安宥真馬上拉起金珉周外套的帽子蓋著她的頭。


「這樣不就好了。」


為了藏起一頭藍髮,安宥真本來就把外套帽子蓋起來。


「珉周姐姐....」


「?」金珉周自然抬起頭。


安宥真雙手突然捧著金珉周的臉,往前輕輕親了一下。


「充電完畢。嘻嘻。」


雖然隔著口罩,但金珉周還是能感覺到唇上的觸感。安宥真這小鬼膽子太大了,這裡是學校啊!


「呀!安宥真!」


「噓!姐姐妳這樣別人會發現喇。」


「這裡是學校....」


「姐姐再吵下次我先拉下妳的口罩再親~」


「......」金珉周的臉紅得發燒,戴著口罩也擋不了。


「不理你了,我回教室。」


看著金珉周用跑的逃去,安宥真心想下次一定要再逗逗這個可愛的姐姐。


今天也是和姐姐一起上學元氣滿滿的安狗狗。



—————


一起上學真的太美好

校服合照看來沒希望了

現在只希望安狗狗會去姐姐的畢業典禮🥺

安狗狗在乘車時叫醒珉周是在簽售會上說的,有看過訪問應該會發現文中的小細節。當然親親甚麼的是珉宥黨我私心加上去的,校園戀愛最高!







评论(4)

热度(2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