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室友

[珉宥/511]不懂事的人

現實向


來自周偶的訪問 安宥丁在「我對成員來說是?」的問題 回答了對珉周來說自己是「不懂事的人」


珉周感覺很成熟 在她眼中宥丁真的是幼丁吧😂

可是其他姐姐也說我們宥丁很成熟啊 

想著這個就寫了 

注意只是現實向 內容大部分都是腦洞喇哈哈


———————


「宥丁..宥丁..要起床了..」


「五分鐘就好.....」


「你不起來我叫恩妃姐姐來叫你.....」 


「不要....」


「那就乖乖起....」


金珉周話都沒說完,就被安宥真一把拉到床上,還用手捂住她的嘴巴。


「唔..安宥#%**^?」 


「姐姐就讓我抱著睡五分鐘...... 真的...五分鐘.....」


心軟的金珉周就這樣動也不動,被她的小少爺抱著睡。



五分鐘之後,安宥真真的乖乖起床了,反而金珉周睡著了。


「姐姐明明也很困,昨晚還練習到這麼晚。」安宥真小聲滴沽。 


「孩子們!!集合!!」權恩妃雄厚的聲音(咆哮)嚇得金珉周馬上醒過來。睜開眼就和看著自己的安宥真對上眼。


「我睡著了嗎?宥丁為什麼不叫醒我?」


「因為想看姐姐睡覺的樣子啊。平常姐姐都比我早起床。嘻嘻。」


「呀...有甚麼好看的.....」金珉周害羞了。


「還有...姐姐很累不是嗎?就多睡一會吧。」安宥真彎起眼晴,揚起狗狗般的笑容。


「我們宥丁很體貼呢?哈哈。」


早上練習過後來到午飯時間,工作人員開始分發便當。


「讓我來幫忙吧!」安宥真小跑過去,幫工作人員拿便當。


「想吃炸醬麵的人?」「叡娜姐姐喜歡炸豬排吧?」安宥真還問到大家的喜好,把便當拿給成員。


「嗚嗚我們宥真長大了呢!」來自權隊長(母親)的眼淚。


「珉周姐姐你要吃沙拉嗎?還是想吃肉?練習這麼久要吃肉吧!那五花肉給你。」


「我沒關係...宥真不是不喜歡吃蔬菜嗎?」 


「哦...現在會吃了...姐姐不是說不能偏吃嘛...」


安宥真很奇怪。


這小孩不是一整天吵吵鬧鬧,平常吃便當都是和姜惠元搶著吃的。今天怎麼這樣....... 懂事?


練習結束後,安宥真還拉著本田仁美說要溫習日語,說要在日本活動時也可以擔當MC的角色,幫助日語一般的成員。


「采源姐姐,你覺得宥真是不是有點怪怪的?」


「宥真?沒有啊。不過我待會約好了Hi醬一起去吃甜品,叫她快點結束日語複習吧。」


「我家댕댕(狗狗)說要做個懂事又可靠的人。」


「光北你突然冒出來嚇死我了。還有,不要突然抱著我.....」金采源是被姜惠元從後伸出來的手嚇到的。


金珉周陪金采源等到日語複習結束,打算和安宥真一起回家。


「珉周姐姐你先回去吧,我還打算去運動呢!」


「嘩我們宥真很勤力啊!害我和Hi醬去吃甜品都有點內疚了。」


「那..我和宥真一起去吧...」


「珉周呀~不要在一旁偷懶啊~」 同是體弱的金采源勉勵著金珉周。


「哼上次你在睡覺時我還在旁邊深蹲呢~」


結果金珉周真的跟著安宥真去運動了。練習結束已經很累,金珉周在跑步機上跑了一會已經累透了。反而安宥真還在旁邊一直跑,真是精力旺盛的安狗狗。


「宥真運動真的很厲害呢!差點要迷上宥真了~」


「是差點迷上了還是已經迷上了呢珉周姐姐?」安宥真露出有點輕挑的笑容


「.....」


「我..我開玩笑的..對不起...」 


「宥丁果然還是宥丁呢.....太好了。」


「嗯?」


「宥丁是在故意表現得成熟和懂事嗎?」


「才沒有!我安宥真本來就是這樣的!」


「你還小....不用太勉強自己啊...Hi醬還說最近你都不向她撒嬌了..傻瓜..要裝大人是嗎?」


「還不是因為珉周姐姐一直把我當小孩看......我...我也想在姐姐面前表現得可靠一點懂事一點....」安宥真低著頭小聲抱怨道。


「可是..... 偶爾不懂事的宥真也很可愛呀..」金珉周伸手摸摸安宥真毛茸茸的腦袋,像在安撫受傷的小狗。


「.....那.. 懂事的宥真呢..?姐姐喜歡嗎.....」


「喜歡啊。是宥真的話姐姐都喜歡啊。」金珉周只是順著想法回答,是哪一種喜歡?她也不知道。只是這小孩在身邊的話就會感到安心。


「啊~我肚子餓了~姐姐和我去吃炒年糕吧!」害羞的安宥真臉紅紅的想轉移話題。


「好吧~宥丁今天很乖,姐姐給你買炒年糕作獎勵!」


「可以要別的獎勵嗎?」


「?」


「這種。」安宥真閉上眼睛,指指自己的臉。


看著安宥真用力眯著眼睛一臉期待,金珉周笑了,這小孩真的要這樣可愛嗎?


金珉周輕輕拉著安宥真的衣袖,惦起腳輕輕親了親安宥真的臉額。


「行了?走吧我肚子也餓了。」金珉周別過臉故意不看安宥真。


還呆在原地的安宥真內心已經笑開花了。


嘩!被珉周姐姐親完全大發!本來只是開玩笑的沒想到姐姐真的親了!和被柔理姐姐恩妃姐姐親那種「強吻」完全不一樣!珉周姐姐太溫柔了!心臟快要爆炸了!怎麼辦怎麼辦!


「走喇安宥丁。」


「來了來了!」


光北說得對,表現得和平常不一樣對方就會關注自己了!哈哈成功了。可是光北那次在簽售故意不理咲良姐姐最後不是被訓了嗎............ 


今天也是乖巧聽話有糖吃的安狗狗。


————


沒想到寫完已經這麼晚了,沒睡的就吃點糖再睡吧哈哈。

珉宥在我想像裡大概就是這樣的吧~

努力讓自己變得可靠的安弟弟和永遠想照顧和保護小少爺的珉周姐姐 


現實也不是沒糖的,最近機場一起走了,椰奶生日直播兩人一起當畫外音(這兩人真的常當畫外音 彩演奈子NY的live和武林LA的live) 嗚嗚嗚珉宥黨不能放棄 有嗑511的朋友嗎🥺🥺🥺







评论(5)

热度(34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