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室友

[珉宥/511]危險呢

2019年最後一天,想多寫一篇短文


 

既然是最後,就用珉周今年最後一封mail作為腦洞


———— 


 



 

安宥真最近不是宥丁,是宥真姐姐。


 

危險呢。



 

這是金珉周最近的想法,也直接發到mail了。

新專裡小分隊跟權恩妃和李彩演一起,安宥真完全不會被比下去,還很帥氣地拉著自己練習,像個姐姐一樣。



 

一直把安宥真當成小孩子,是保護慾太強了吧,這孩子才是一直保護自己的人。



 

「珉周呀快過來看看!」


 

「甚麼...呀!!」金珉周又被崔叡娜的玩具蟲子嚇到尖叫。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只有珉周每次都被騙。」連善良的李彩演也忍不住發出魔性笑聲。


 

「不要鬧珉周姐姐喇。」安宥真走過來,把金珉周護在身後。



 

宥丁..... 最近好像又長高了?



 

「呀鴨子你再欺負珉周姐姐,我就告訴光北,讓柔理姐姐和采源姐姐都不理你。」


 

「呀呀呀安宥真要叫姐姐。」


 

「找我?」姜惠元正好左邊抱著曺柔理,右邊摟著金采源。


 

「沒事。」崔虛勢真的只有虛勢。


 

「珉周姐姐我們去那邊吃炒年糕。」說著就拉著金珉周的手走開。


 


從前帶頭欺負自己的幼丁,現在變得可靠了。



 

「珉周姐姐。」


 

「嗯?」


 

「以後誰欺負妳就告訴我。」


 

「沒關係喇,都是鬧著玩而已。」


 

「不行!」


 

「為甚麼?」


 

「因為只有我可以欺負珉周姐姐~」


 

「切...不是要保護我的嗎?」



 

安宥真仗著身高優勢,把金珉周抱住,貼著她的耳邊說



 

「對啊。因為妳是安宥真的女人。」



 

「呀安宥丁!又和員瑛看了甚麼奇怪的偶像劇啊?」金珉周馬上把裝酷的大型犬推開。



 

看來安宥真還是安幼丁,但也是會讓人臉紅心跳的小少爺。危險呢。



 

———— 


 



 

「... 員瑛明明說這樣說珉周姐姐一定會迷上我的....」


 

「Stupid! 妳要問就問妳哥我啊。」恨鐵不成鋼的姜惠元。


—————


2020孩子終於要回來了!!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评论(4)

热度(24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