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室友

[珉宥/511]姐姐喝醉了


今天是末放了 (哭)

之前想寫珉周瘋狂稱讚宥丁那封mail的梗,就寫一下吧。然後珉周在簽售提到不太會喝酒,喝一點就暈呼呼也很可愛☺️ 

背景是今天的聚餐 繼續是現實向 


嗚嗚聚餐珉宥坐一起了 感謝彩演的TMI 

雖然mail只有牛肉的照片.............. 


———— 


「我們是誰??」


「I ! I ! IZ*ONE!!!!!」 


權恩妃帶領著大家碰杯,打歌期終於結束了。


「這幾星期辛苦大家了!孩子們多吃...... 」 


權恩妃話還沒說完,餓壞的孩子已經在開吃。


「呀你們..」


「恩妃姐姐快點吃吧。」旁邊的李彩演貼心地夾了幾塊肉給權恩妃。


「對了,不如喝點酒?」滿嘴都是肉的崔叡娜表示吃肉就是要喝酒。


「呀還有未成年的孩子在啊。」姜· 99s大哥·惠元表示要守護安弟弟才行。


「沒關係的。姐姐們喝就好喇~我和員瑛喜歡喝汽水!」 安宥真不想姐姐們掃興。


「嗯嗯!」旁邊的小兔子跟著點頭。


剛成年的01line首次加入喝酒隊伍,自然成了被起哄的對象。


矢吹奈子和本田仁美意外地能喝,輕輕鬆鬆就喝掉幾杯啤酒了。曺柔理被姜惠元和崔叡娜護著,根本沒人敢灌她酒。至於金珉周....... 


「珉周呀,和姐姐喝一杯吧!」權恩妃喝了酒,情緒比平日更高漲。


「...... 姐姐.... 我不太能喝.....」 


「呀!一杯而已.....」 


「恩妃姐姐不要鬧珉周了,我和妳喝吧。」李彩演嘗試拉著權恩妃。


「珉周呀珉周呀珉周.....」  權恩妃最擅長死纏爛打。


「......那好吧。」金珉周還是硬著頭皮喝下了那杯燒酒。


「嘩我們珉周真的長大了.... 姐姐好感動.....」 


「珉周也和我喝一杯吧!」崔叡娜嘟著嘴說。


在金珉周開始覺得天旋地轉的時候,只隱約聽到安宥真擋在前面說不要欺負珉周姐姐..... 然後自己腿一軟向後倒,被安宥真一把抱住。


「珉周姐姐..... 妳還好嗎?」


「嗯.... 只是有點頭暈...」


金珉周回宿舍後只記得吃得很飽,還發了mail給味噌丸。啊,還有一直在旁邊照顧自己的安宥真。不斷給自己夾肉,又阻止姐姐們鬧自己喝酒........然後讓自己靠著她的肩膊休息。我們宥真真的很可靠呢。


「珉周姐姐?」 安宥真打開房門,看到金珉周站著喃喃自語。


「我們宥真不只是臉蛋漂亮...舞蹈..聲音..心靈也...嗚還是個很努力的孩子.....」 


「珉周....姐姐....?」  進房間後一直被金珉周盯著的安宥真感到有點害羞,姐姐的眼神...... 跟平常不太一樣.... 是喝了酒的關係嗎?


「...... 宥真尼.... 藍色頭髮真的很適合... 不是開玩笑... 嘿.. 好漂亮..」  說著金珉周就走過去摸安宥真一頭藍色頭毛。


「啊..還有下巴線...宥真好像瘦了很多呢....」  邊說邊摸安宥真的臉,像逗狗狗一樣。


「...姐姐...別這樣...」 


「我真的很喜歡宥真尼.....我們宥真尼知道嗎....?」 金珉周突然抱著安宥真,還邊蹭著她的頸窩。


「姐姐...喝醉了....」 安宥真從鏡裡看到自己的臉已經是肉眼可見的通紅。


「那宥真呢?宥真喜歡我嗎?」


「...............」 安宥真還是默默的點了點頭。


「嘻嘻。我就知道。」金珉周踮起腳尖親了親安宥真的臉。


完蛋了。


心臟要爆炸了。


「安宥真!!!」 門外傳來姜惠元的聲音。


「快來幫忙!我和采源不行了!」


「采源尼~~~快看我倒立!」 


「叡娜姐姐危險啊......恩妃姐姐妳先放開........」


「來..... 來了!」 


安宥真把還在傻笑的金珉周抱起放到自己床上。


「珉周姐姐先休息一下...... 我去幫一下光北。」 


處理完權恩妃和崔叡娜兩個醉酒鬼,安宥真已經累壞了。回到房間看見金珉周已經睡著了。


「........ 宥..宥真尼..... 姐姐真的很疼妳的.....」


傻瓜姐姐,還在說夢話嗎?不過總算親耳聽到了。嘻嘻。不是只有在mail看到,是在我面前說的稱讚呢。 


「...宥丁..」 金珉周像感應到安宥真在旁邊,伸手將她拉到床上。


「...珉周姐..」


「別動。」  


「.......」 就這樣乖乖成為抱枕的大狗狗雖然害羞但心裡還是笑開花了。



—————


金珉周醒來時發現自己抱著安宥真,嚇得眼球都快要掉出來。


糟了...... 難道我喝醉了? 


後來安宥真打死也不肯告訴自己到底說了甚麼做了甚麼,只說了一句


「我蠻喜歡喝醉酒的姐姐啊,因為比較不會害羞,還挺可愛的。嘻嘻。」



我以後不要喝醉酒了...... 嗚 ㅠ ㅠ 







评论(4)

热度(64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