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室友

[4810]翰林藝高戀愛日記 (1)

崔叡娜X金采源X姜惠元


 

01 崔叡娜


 

我是崔叡娜,在翰林藝高讀高二,實用舞蹈科。My best friend是表演科的姜惠元,但我都叫她光北。光北和我..怎麼說呢..就是一見如故,馬上就成為best friend那種感情..... 不!是兄弟情喇!


 

「聽說高一有個人氣很高的學妹。」


 

「哦?我怎麼沒聽說?」


 

「笨鴨子,是你們科的啊。」


 

「這樣啊....... 叫甚麼名字?」


 

我第一次見到她,是在練習室。她一個人靜靜地坐在一旁,戴著耳機練習。


 

她一開口,不得了。我好像聽到天使的聲音。


 

那個女孩叫金采源。



 

她閉著眼,充滿感情地唱著歌。除了歌聲真的很好聽,她臉還很小,又長得漂亮。她就是光北說的那個學妹嗎?


 

歌聲突然停止了。因為她察覺到我的注視。對視了一眼後她有點尷尬的躲開。


 

「..... 不好意思.. 打擾到妳練習嗎..?」 


 

「沒...關係... 啊.. 妳是..鴨..不是... 崔叡娜學姐?」 


 

「咦..? 妳認識我?」 



 

我崔star在學校果然還是有人氣的!嘿嘿嘿。



 

「嗯.. 崔學姐你好,我是高一的金采源,也是實用舞蹈科的。」 


 

「嗯。我也知道妳...... 練習完之後有事嗎...?」


 

「沒有。」


 

「..... 那.... 一起去吃部隊鍋好嗎?」


 

就這樣我把光北也叫來,三個人一起去吃部隊鍋。我們三個人的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


 

幾個月後,采源已經常常和我們一起玩。不過光北說采源比我們小,不會讓她加入99s。這個我也沒意見,畢竟采源是妹妹,是我最喜歡的妹妹。99s這種兄弟幫,怎說也不合適。


 

「采源尼~放學後有事嗎?」


 

「沒有啊。怎麼了?」 


 

「陪我去一個地方可以嗎?」


 

我最近沉迷了滑板,在看了很多影片之後,就決定要去買一塊滑板了。對不起了光北,今天我只想和采源在一起。


 

「叡娜姐姐妳會玩滑板啊?好厲害啊!」


 

「嘻嘻也不是喇。就是之前借哥哥的玩了一下,感覺挺不錯的。」


 

我們去了賣滑板的店,采源像個好奇寶寶一樣到處看,太可愛了怎麼辦。


 

「采源呀妳幫我選吧。」


 

「可是我不懂啊...... 」


 

「那挑款式怎麼樣....? 顏色都可以...」 


 

「.. 那.. 那個紅色的怎麼樣?我覺得跟叡娜姐姐蠻搭的!」 


 

「我們采源說了就是了~老闆~我要那個。」


 

買完滑板我就拉著采源到公園玩,嘿嘿,我的身手果然不錯,很快就能踩著滑板到處跑。



 

「采源要試試看嗎?」


 

「我?我不行的.....」 


 

「不用怕~有我在嘛!」我拍拍胸口,然後伸出手。


 

「..... 害怕的話...... 就牽著我的手吧.. 我會抓住妳的。」


 

我發誓我要采源陪我玩滑板絕對不是為了牽手的!


 

采源嘗試踩上滑板,慢慢往前。


 

「做得很好~」


 

就在采源嘗試將另一邊腳都踩上滑板,就馬上失去平衡了。


 

「小心!」


采源就這樣撞進我的懷抱裡。糟了。心跳好快。


 

「.....還好嗎...?」


 

「.....嗯..」 


 

采源.... 是在害羞嗎?好像不敢看著我呢。


 

「不要勉強了,來!妳坐上去,我拉著妳走~」 



 

我牽著采源的手,讓她坐在滑板上溜來溜去。


 

看到她笑,我也跟著笑。手心傳來的溫度,加快了心跳。



 

我好像,喜歡上采源了。




///


有天想著99s喜歡上同一個人也蠻有趣的,雖然大勢應該是34和38,但想起采源也是翰林的,乾脆寫個校園故事吧。然後就寫了。這三角也夠冷😂


大概幾章完結,每章都是不同角色的視角。

只會甜,請愉快食用。



评论(8)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