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室友

[珉宥/511]吃一口


現實向小甜餅 超短打

腦洞來自兩人的mail 


「珉周姐姐,要跟我們去餅店嗎?」


「哦..我打算去運動來著..」


「這樣啊..那我們自己去吧~會拍好吃的蛋糕照傳給妳的。嘻嘻。」


「也給我買...」 金珉周話沒說完,安宥真便溜了。


「.....呀安幼丁。」



金珉周運動結束回到宿舍,就看到年下鬼鬼祟祟不知道身後藏著甚麼。



「珉周姐姐,猜猜我買了甚麼給妳?」


「甚麼呀.....還以為妳忙著吃鬆餅已經把我忘了.....」 


「啊....看到mail了?」 


「嗯。照片是員瑛幫妳拍的嗎?」



最近兩個忙內確實走得很近,黑糖冰淇淋的mail傳情小故事令大批星船cp飯哭暈在廁所。



「珉周姐姐..吃醋了?」


「才沒有。」 可是金珉周掛著一張悲傷青蛙臉。


「.....姐姐才是天天和采源姐姐在一起.....都不管宥真了。」


「喜歡吃醋的是宥丁吧...」 可是有點霸道的安宥真也挺帥氣的。


「......哼。那這個不給妳了。」


金珉周看到安宥真拿著她最喜歡的蛋撻,一定是剛剛特別買給她的吧。員瑛分明只說買了12人份的蛋糕。


「...小少爺...」



聽到金珉周軟軟的聲音,安宥真還是轉身回到金珉周面前,將蛋撻塞到她手上。



「我才沒那麼小器。」


「那.....宥丁這樣乖,姐姐也給妳獎勵吧~」


「..甚麼..獎勵?」安宥真有些期待。


「宥丁不是想借我的夾克嗎?明天借給妳~」


「姐姐....那個不算獎勵喇...」 


「那宥丁想要甚麼?」


「吃一口!」 


「??甚麼?蛋撻嗎?」


「不是。我要這個。」 


安宥真捧起金珉周的臉,裝作要咬下去。


「呀...安幼丁...!」 


「好了好了我開玩笑的。珉周姐姐...閉上眼睛吧。」


「為甚.....唔..」



接吻當然要閉眼睛啊,珉周姐姐。



评论(2)

热度(2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